星星已读消息

第三十九章 回家

  在南非待了两个月,林北星有种想回家的感觉了。和张万森商量了一下,打算剩下的一个月回南川。

  万森妈妈虽不舍,但是张万森和林北星也待了了两个月了,不让林北星回家看看父母也不好。然后万森妈妈抹着眼泪目送林北星和张万森登上了飞机。

  “妈妈!我回来了!”林北星一到家就扑向林妈妈,林妈妈也激动地抱住了林北星:“终于回来了!在南非待的怎么样?”

  “很好!特别有趣!”林北星搂过林妈妈肩,将林妈妈按在沙发上,然后一脸神秘地说:“妈妈,我给你说件事,你别告诉我爸,我怕他生气!”

  “怎么了?”林妈妈看着林北星一脸甜蜜的样子,林北星伸出自己的右手,右手无名指上带着戒指,林妈妈一把拉过林北星的手惊讶地说:“怎么?万森跟你求婚了?”

  “对啊!张万森跟我求婚了!我也答应了!”林北星看着自己手,满脸堆着笑容。

  林妈妈也一脸开心地说:“这小子还真迫不及待了啊!没事,你爸那边早就想开了他也满意张万森的。今晚等他回来跟他说这件事,他也不会说什么的。”

  “好的!妈妈!我先去把行李放好。”林北星起身刚拿过行李箱,转身对林妈妈说:“妈!要不让张万森住我们家吧?反正都这关系了,再说了,现在他家就他一个人,张万森也刚离开父母我怕他不适应!”

  “好啊,让他住你房间吧,你哥最近谈恋爱了,每次很晚才回来,怕打扰万森休息!”

  “什么?我哥谈恋爱了?哪个女孩子眼瞎能看上他啊?”

  “害!你快去收拾,然后叫万森过来!”

  “好嘞!”

  晚上,林北星带着张万森在家吃饭,林爸爸对张万森的态度也好了很多。一家人其乐融融的。

  “万森啊,婚姻这你得想清楚,既然你已经跟我们星星求婚了,就不要轻易分开了,这不是儿戏。”林爸爸对张万森说着。

  “嗯!叔叔!我想清楚了!从很早的时候我就想过要娶星星了,而且只认准她了!”张万森郑重地对林爸爸承诺着,林爸爸欣慰地看着张万森,觉得自己也可以放心地将林北星交给张万森了。

  林北星卧室——

  吃完晚饭林北星和张万森他们就回了卧室,张万森将自己的衣服放进林北星的衣柜,张万森心里万分感慨:这怎么有种已经结婚过上自己小日子的小两口的感觉呢。

  林北星踮起脚将手搭在张万森的肩上,看着自己的衣柜里放进了张万森的衣服说:“哎!小张,这衣柜是不是有点小了,到时候让我爸打个大的柜子回来!”

  张万森看着林北星说:“不用了,反正我们都待在学校里,等毕业了,我们结婚后就可以在自己家买大的衣柜了。”

  林北星一脸幸福地看着张万森笑嘻嘻地说:“嗯!听小张的!”

  突然,一阵铃声打破了这甜蜜的氛围。

  林北星一看是高歌打来的电话,她连忙接起来:“喂!林北星!和张万森回来了也不知道跟我们说一声!”

  “哎呦!这不才刚回来嘛!我们得先回来收拾收拾。”

  “张万森呢?今天去他家他家都没人。”

  “他啊,现在在我家呢,可能回学校前都得在我家住了。”

  “哦~那可以啊!明天出来一起吃个饭吧,出来聚一聚。杨超洋非得要给你们讲讲他新写出来的段子。”

  “好,明天你把地址发过来,我和张万森就去。”

  “嗯!我去帮我爸了,明天见面聊!”

  “好!拜拜!”

  林北星挂了电话看着还往衣柜里放着衣服的张万森说:“高歌约我们明天去吃饭。”

  “嗯,好!正好也很久没见了。”

  林北星一屁股坐在床上,用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用皇帝对妃子的语气说:“小张,该侍寝了!”

  张万森笑了笑,一个公主抱将林北星抱起暧昧地对林北星说:“先洗漱!洗漱完就侍寝!”

  林北星笑了笑!搂住了张万森的脖子。

  第二天,林北星和张万森一前一后地来到见面地方的时候。高歌一个猛扑抱住了林北星:“哈哈!好久不见啊!”

  “是啊!”林北星也激动地抱住高歌,两个小姑娘一蹦一蹦的。

  杨超洋连忙跑过来将高歌拉开,对两个小女生说:“每年假期都见的,这么激动干嘛!”

  “你这是吃醋了吧!”林北星一脸鄙夷地看着杨超洋:“别这么小气!女孩子抱抱也吃醋”

  “哼!我觉得张万森肯定也吃醋了!”

  “我家张万森才不会这么小气呢!你说是吧!张万森!”林北星看向身后的张万森。

  张万森无奈地挑眉:“是!”

  “你看看!杨超洋!跟我家张万森学学!”林北星一脸得意地看着张超洋。

  “你就装吧!”杨超洋指着张万森,然后拉起高歌的手说:“走吧!先去吃饭!”

  饭桌上四个人愉快地讨论着遇到的事情。

  “你说张万森跟你求婚了?”高歌惊讶地看着林北星。

  “对啊!”林北星得意地将带着戒指的手拿了出来炫耀。

  “哇塞!张万森你还真有钱啊!”高歌抓过林北星的手盯着看,然后看向张万森说:“你的呢?给我看看。”

  张万森伸出手,一脸开心地说:“我带的是星星专门给我做的。”

  “啧啧啧!羡慕了!”然后高歌看向杨超洋,“你呢!没什么表示表示的。”

  杨超洋一下子明白了高歌的暗示,一脸坚定地说:“下次一定!”

  高歌气得无话可说了。

  聚餐回来的路上,林北星接到了苏婉的电话。

  “北星!我来南川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