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已读消息

第四十章 来到你的城市

  听到苏婉来南川了林北星和张万森急匆匆地跑去车站找苏婉。

  “苏婉,你怎么来南川了?”林北星伸手拿过苏婉的行李,张万森顺手从林北星手中拿过行李,可不能让自己老婆累到。

  “额,还不是因为麦子嘛!”

  “麦子?他让你来的?”

  “不是!说来话长!”苏婉叹了口气。

  正在休息的麦子打了一个喷嚏,旁边就有人打趣道:“麦子,听说上次有个姑娘来找你了?你女朋友啊?”

  麦子笑了笑摇摇头:“我在部队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可能突然多个女朋友出来。”

  “那那个姑娘找你来干嘛的?”

  麦子不自在地坐直了身子说:“就是首长之前让我陪他女儿训练,这不换其他人陪她了可能她不适应了吧。”

  战友意味深长地看着麦子说:“怕不是人家姑娘看上你了吧!”

  “别瞎说啊!虽然她也跟我表白过。”麦子着急地指着那名战友,“才一起训练多久啊!再说了,我明年就要退伍了,到时候回南川肯定没有结局的。”

  “啧,行吧!人家首长千金你都看不上真不知道你咋想的。”那名战友将帽子盖在自己脸上打算睡上一觉。

  麦子将视线转回来,想想苏婉也很久都没找过他了,难道苏婉就这么放弃了?麦子轻笑一声:现在的小姑娘就是这样,轻易的喜欢一个人也能轻易的放弃。随后麦子闭上眼睛也打算睡上一会儿。

  林北星将苏婉带到张万森家里。

  “北星,你肯定知道麦子当兵前是干嘛的。你说说呗。”

  林北星尴尬地笑了笑:“额,麦子之前一直在一修车行修车,也是个小混混偶尔去替老大收收钱。”

  “那他之前的车行现在怎么样了?”苏婉好奇地看着林北星。

  林北星看了看张万森,又看向苏婉说:“麦子当兵之前把车行关了,现在不知道那个地方是干嘛的了?”

  苏婉摇了摇林北星的胳膊,略带撒娇的说:“北星,你带我去看看呗。”

  林北星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胳膊从苏婉手中抽出来说:“好吧!我和张万森带你去看看!”

  一路上,两个女孩子交谈甚欢,张万森就默默跟在林北星身后。

  来到当初麦子的车行门口,那里已经被改成一家小卖部了。

  “唉!如果麦子来南川他会干什么工作呢?”

  “不知道啊。”林北星看向张万森:“你跟麦子玩的好,你知道麦子如果退伍后他打算干什么吗?”

  “额,麦子说过他打算继续开个修车的,但是打算规模再大一点,到时候时机成熟了再开个4S店。”张万森认真回答着林北星的问题。

  林北星听完,疑惑地说:“麦子跟车过不去了?”

  “没办法,麦子在修车方面技术还是可以的,再加上他在部队就是汽车兵。退伍后从事跟车有关的应该对他也没难度。”张万森看着林北星和苏婉说。

  “也是哈!你怎么想的?”林北星看着一直没说话的苏婉。

  突然苏婉仿佛下定决心一般说:“那我要替麦子完成他的梦想!”

  林北星惊讶地看着苏婉:“你打算留在南川了?”

  “对啊,我得在南川帮他弄好一切。我要让他知道我可以为他付出的一切!”

  “那你学校的事情怎么办?”

  “又不离校,这一个月先看情况。实在不行拖朋友帮帮忙呗。”

  “嗯!也只能这样了。那你这一个月住哪?”林北星好奇地问苏婉。

  苏婉像突然泄气了一样看着林北星说:“唉!就是啊!住哪啊?住宾馆还得花一部分钱。”

  “要不,你住我家吧,我反正也住星星家。”张万森出来解围。

  “也是,苏婉你就住张万森家吧,让他给你收拾出一间房出来就行!”林北星看着苏婉激动地说。

  “行吧,真麻烦你们了!”苏婉不好意思地看着林北星和张万森说。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