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已读消息

第三十八章 求婚

苏婉发现最近跟她训练的人换成了一个不认识的。

  “爸!为什么不是麦子跟我训练了?”

  “麦子啊,他主动情求回部队了。”

  苏婉焦急地问:“那麦子的原部队在哪?”

  苏婉爸爸跟她说了后急匆匆地跑了出去,苏婉兜兜转转地找到了麦子所在的地方。

  “请问你知道麦子在哪吗?”

  “在那!”一个人指着不远处擦车的麦子。

  苏婉跑过去,将麦子扯着领子按在车上,“你就这么躲着我!”

  麦子看着一把按着自己的苏婉,惊讶地说:“你怎么来了?”

  “不来让你一直躲着我嘛!”苏婉松开麦子的衣领。

  “哎呀!苏婉!你为什么非得跟着我呢?”

  “我喜欢你呗!”

  “哼!”麦子靠在车上发出一声轻笑,“你才多大啊?跟林北星一般大吧。你一个学生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苏婉不服气地说:“怎么不知道?我就是喜欢你!喜欢就是喜欢!”

  麦子惊讶地起身,看也不看苏婉,转身继续擦车:“明年我就要退伍了,然后回南川工作。你也别傻了,就算我俩在一起你在这里我在南川,你受得了异地吗?就算你受得了,你爸妈呢?好好考虑考虑吧。”

  苏婉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

  “森森,今天是不是就可以将小象送到它妈妈身边了?”林北星给面前的一头小象喂着吃的,小象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时不时用鼻子蹭蹭林北星和张万森。

  “对啊,它脚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可以给它送回去了。”张万森摸了摸小象的脑袋。

  这头小象林北星他们去巡视的时候在路上看到的,看到小象的时候它就倒在路边,脚上还带着捕兽夹,可能是偷猎者放的,被捕兽夹夹住的地方血淋淋的,林北星凑到它身边看的时候小象喘着粗气,用求助的眼光看着林北星他们,心疼不已。然后林北星他们喊了好几个人费了九牛二五之力将小象抬上车拉回基地。

  治疗小象期间小象的妈妈找过来了,刚开始看着小象一动不动地躺在那象妈妈以为小象是被林北星他们弄伤了,差点拆了基地。可后来看到林北星他们救治小象,给它上药包扎才明白这是救了它孩子的人。终于才放下心来,然后走开了后来的几天时不时带点食物来基地喂自己的孩子。

  大象的声音传来了,象妈妈站在基地门口看着基地里的小象,林北星看着小象摸了摸小象的脑袋,用轻柔的语气说:“你妈妈来喽!跟你妈妈回去吧!”

  林北星和张万森看着小象一步一步走到大象身边,象妈妈用鼻子碰了碰小象,小象靠在大象身边,多么和谐的画面。

  “拜拜!”林北星跟大象招手,但大象好像不肯走的样子,用鼻子拱着林北星和张万森往一个方向走。

  “这怎么回事啊?”林北星一脸疑惑地问张万森。

  “没事,跟着它走吧,它可能有事要我们帮忙吧。”张万森淡定地搂过林北星。两人就这么跟着大象走了一路。

  来到一处宽广的土地,林北星和张万森看到了一群大象向他们走来,然后象群停到他俩身边,象妈妈将林北星他们放在了另一只大象身上,然后一起被驮着走了。

  “嗯?这是带我们去哪?”林北星转身看着身后的张万森。

  “不知道,就跟着走吧!”

  “那我们怎么回去啊?”

  “没事,我们身上有追踪器,而且也有导航,我们实在回不去了,我爸妈也可以根据追踪找到我们的。”

  “哦,万一碰到狮子那些我们怎么办?”

  张万森看着进林北星笑了笑,拍了拍身下的大象,说:”这不还有它们呢!”

  走着走着,大象突然停了下来,象妈妈将他们放了下来,放在了一棵高高的大树上,树很高也很粗壮坐两个人轻轻松松的。然后象妈妈在树底叫了一声,带着小象慢慢走了。

  “喂!别走啊!我们怎么办啊!”林北星惊叫出声,想让象妈妈回来,可象妈妈头也不回的走了。

  林北星绝望地看着张万森说:“怎么办啊?”

  张万森看着林北星笑着说:“没事的。”

  “你怎么这么淡定?我们回不去咋办?”林北星急呼呼地看着一脸淡定的张万森。

  “等等也不错!没事,我已经和我爸妈联系了,没事的。”

  “行吧!”

  晚上,林北星周围的环境已经黑了,只有月光印在他俩脸上。

  “你爸妈怎么还没来啊?你到底有没有找啊?”林北星急吼吼地看着张万森,摇着张万森的胳膊。关键张万森还一脸微笑地抬头看着月亮。

  “星星,看!”张万森指着天上的星星。

  “北极星?”林北星被张万森的话所吸引。

  “千百年来,人们都是看着北斗七星才找到北极星的,然后在黑暗里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周围的环境很黑暗,但不要怕,总有颗星星会为我们指引方向的。”

  林北星听着这熟悉的话,这不是有次穿越张万森说过的嘛。

  “对啊,张万森!所以我找到了那颗星星!就是你!”林北星深情地看着张万森,“张万森,我觉得很幸运我能跟你一起坐在这里看星星。”

  林北星搂住张万森的胳膊,将头靠在张万森身上,和张万森一起看着天上的星星说:“我之前做过很多梦,梦到你就在我身后守护着我,保护着我,还害得你被丢下灯塔,但我没有注意到你然后错过了你,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后来因为删除了信息就穿越了,穿越后我们在一起了但不能说我喜欢你,每次都会因为说我喜欢你我就回到了现实世界…”

  张万森看着伤感的林北星安慰着说:“那只是个梦,我现在不好好的待在你身边了嘛!”

  林北星坐直身子,看着身边的张万森说:“前面你说过要求婚,我不知道是你跟我求婚还是我跟你求婚。但我要先下手为强。”林北星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两个戒指。“这是那次在死去的野兽尸体上弄下来的牙齿,我看得很漂亮,然后我让你妈妈陪我去打磨加工做成的戒指。张万森,我喜欢你!我们结婚吧!”

  张万森惊讶地看着林北星手上的戒指,他是真没想到会是林北星先求婚,他那次的意思是让林北星等着他求婚,没想到林北星误会他的意思了,不过这也好,就让求婚提前吧。然后张万森笑着说“其实,我也准备好跟你求婚了,只不过在等一个时机,没想到先让你求婚了。”张万森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了一个钻戒盒,他打开露出里面的钻戒,“这是我从大一就开始准备了的,只不过我在等我年龄到可以结婚的时候再郑重的向你求婚,所以我天天带在身上。林北星,我爱你!嫁给我吧!”

  林北星感动地流下了眼泪,抱住了张万森哭了起来,“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然后在心里补了一句:不管在哪个时空。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