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已读消息

第三十七章 感情这回事

  “北星!你猜我在家遇到谁了!”晚上苏婉跟林北星煲电话粥。

  “谁啊?”林北星躺在床上,头枕在张万森腿上,张万森正看着书。

  “麦子!”

  “什么!麦子?”林北星一下子坐了起来,张万森听到麦子的名字后也好奇地盯着林北星。

  林北星将手机开了外放,张万森凑近了听她两的对话。

  “是这样的,我不是经常说我爸非让我锻炼嘛,那天他说找了个人陪我锻炼,然后我就跟他锻炼的时候聊到我们学校了,他说他也有我们学校认识的,一了解才发现说的就是你们两个。”

  “哇!那还真有缘分的。”林北星撇了一眼张万森。

  “唉!北星,麦子这人怎么样啊?”苏婉将自己丢在床上,好奇地问。

  “麦子人很好,很讲义气!和张万森是好兄弟!”林北星坚定地说,她能感觉苏婉对麦子的感情不一般。“再说了,麦子这么帅,又帅又讲义气的男生不多哦!”

  “哎呀,就是好奇这个人!你别乱讲!”苏婉拍了拍床。

  张万森凑到林北星耳边说:“星星,像我这么帅气又优秀的男朋友也不多。”

  林北星被张万森逗笑了,悄悄地对张万森说:“是是是!张万森是最优秀的男朋友!”

  “好了!好了!别以为你俩说悄悄话我听不到!你俩腻歪去吧!不打扰你俩了!”苏婉笑了笑,马上挂了电话。

  “森森,我觉得苏婉对麦子感兴趣唉!”林北星看着继续看书的张万森。

  “嗯!我也这么觉得,而且我感觉他俩性格也挺符合的。”张万森放下书,将林北星拥进怀里,林北星也抱住张万森。“其实,麦子也需要一个女朋友了,这几年看他自己一个人,虽然进了部队但总感觉他还是很孤单。而且苏婉性格脾气都很好,应该会跟麦子合得来。”

  “是啊,我觉得到时候我可以撮合撮合他俩。”林北星抬头看着张万森说,“你上次说的求婚打算什么时候!”

  “啊…我不说!说了就没有惊喜了!”张万森目光躲闪,“星星,我这还没到法定年龄呢,这时间还长着呢,反正会有那么一天的。”

  “也是!”林北星眼睛转了转,“但是我俩都成年了啊!其实,有些事还是可以做的吧?”

  张万森惊讶将林北星推开,然后坐了起来,“什么?做什么?”

  林北星也被张万森的这么大反应给吓到了,磕磕巴巴地说:“就是,那个啊。做成年人做的事。”

  张万森羞地脸都红了,然后看着同样脸红低着头的林北星问她:“我妈跟你说什么了?”

  林北星猛的抬头,“嗯~是的。”

  “说的什么?”

  “阿姨说,现在我们都成年了,其实也可以做成年人的事了,再说了现在这个时代了年轻人不应该有他们那个年纪时的那种古板的思想。”

  林北星挠了挠头接着说:“我还跟阿姨说,我们现在在上大学,这么不好。阿姨然后就说有什么不好的!你们大不了毕业后再要孩子呗。然后一直撺掇我。”

  张万森偏头看着林北星的反应:“所以你就被我妈说服了?”

  “也确实有点。”林北星头埋的更低了,声音都变小了。

  张万森心里想着:下次再也不能让自己妈妈跟林北星单独聊天了,这都哪到哪去了。

  然后,张万森捧起林北星的脸,让林北星直视他说:“你这也太不经劝了吧,难道你真的想在大学就生孩子了?”

  “不想。”林北星摇了摇头,“我还想跟你一起参加无国界兽医的工作呢。”

  “那你还说这些。”张万森捏了捏林北星的脸。

  林北星心虚地看着张万森说:“你妈妈说了,可以做措施。”然后林北星挣脱开了张万森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盒东西(你们自己猜吧!我不敢写。)

  张万森拿过后,看着林北星说:“这也是我妈给你?”

  “对啊,阿姨还说吃药对身体不好,怕到时候不容易怀孩子。”林北星声音又低了。

  张万森看着手中的东西,在手里攥紧。然后看着已经羞到快吧头埋进床垫里的林北星。

  张万森或许也有点动摇,摩挲着林北星的脸,对林北星说:“星星,你要想好哦。我是不会随便碰你的,但如果我真的做了那些的话,我肯定会对你负责的。”

  “嗯!张万森我想清楚了!其实我不是那么容易被劝服的人,但我既然我这么容易能被你妈妈说服,其实我还是有那个小心思的。但我怕你觉得我不够矜持,嫌弃我。”林北星可怜兮兮地看着张万森的眼睛,“张万森,我懂你,我知道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所以我不怕这些。”

  “嗯,星星!”张万森慢慢吻上了林北星的唇,不同于以往温柔的吻,这次的吻带着迫不及待和霸道,室内的温度逐渐升高还带着暧昧气息。

  林北星被吻得传不喘不过气来,她感觉这根本就不是平时温柔的一说话就容易脸红的张万森,这个张万森好陌生啊,林北星意识逐渐模糊起来,也跟随着张万森的节奏坠入爱河里。

  第二天一早。

  “星星,起床了!”张万森将还在睡梦中的林北星喊醒了,昨晚折腾的挺晚的,今早去端早饭的时候自己妈妈还一直追着问什么情况。整得张万森都不知道说什么了。但看到自己妈妈这么开心的样子大概她也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嗯~我好累,我还想睡!”林北星躲进张万森怀里撒娇。

  张万森宠溺地看着睡眼朦胧的林北星,摸了摸她的脑袋说:“乖,吃完早饭再睡。”

  “那今天还得去救治的那个小动物呢。”林北星努力睁开眼看着张万森。

  “没事,还有我爸妈呢。你在基地休息就好。”张万森坐在床边,将林北星扶正坐起来,“来先喝粥!我喂你。”

  “嗯!”林北星迷迷糊糊的喝着张万森喂得粥。

  苏婉家门口,麦子照常等着苏婉出来,一个愉快的身影蹦蹦跶跶地从家里跑出来。

  “早啊!”苏婉跟麦子打招呼。

  “早。我们开始吧!”麦子转身就想跟平时一样跑。

  苏婉拉住麦子:“等等!我们今天弄个不一样的!”

  “哎!你这我怎么跟首长交代!”麦子制止住了苏婉。

  “哎呀!你快走吧!我已经跟我爸说了!”最终麦子还是被苏婉拉着走了。

  跆拳道馆——

  跟麦子打了好几回合的苏婉累的瘫坐在地,“好久没这么打了!真刺激!”

  麦子递给苏婉一瓶水,然后坐在她的身边,苏婉接过水喝了一口说:“昨晚我跟林北星打电话了。她一直在夸你。”

  “夸我?夸我什么?”

  “说你又帅又讲义气!”

  麦子笑了笑:“那张万森说什么了?”

  “他没说话。”

  “然后呢?”

  苏婉看着麦子的侧脸,说:“其实,这几天下来跟你的接触,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麦子差点将嘴里的水吐了出来,“这么突然!”

  “不啊!昨晚我思考了很久,再加上跟北星了解了后,我发现你人不错!”苏婉笑着看麦子的反应。

  “啊这。”麦子不知所措地玩着手中的水瓶。“苏婉,其实我出身不好,我父母从小不在我身边,长大后又当过小混混,如果不是林北星他们劝我我现在可能都进监狱了。”

  “这有什么的!你现在不当兵呢!我不在乎这些!”

  “哎呀!苏婉我们并不了解对方!你这太草率了!”

  苏婉翻过身一把拽过麦子的衣领,霸气地说:“别磨磨唧唧的,你就说跟不跟我在一起吧!”

  麦子楞的看着苏婉,这几天的相处他确实对苏婉有点好感,但他俩门不当户不对的,就算他同意了,苏婉爸爸妈妈怎么想!他以后能不能给苏婉未来!这都是未知数。

  “还是算了吧!”麦子拉开苏婉的手,起身离开了场地。

  “我会让你同意的!“苏婉冲着麦子离开的背影吼道。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